心乔意怯

周吹,周叶纯食1v1
不会画画不会码字只会开脑洞
淡圈期挖坑懒得填
别安利了直接上链接吧我买
全是黑历史

【叶修生贺】加冕

尘埃定,不负少年行。十五离家追梦去,四冠加冕凯旋归。犹忆斗神名。

——————————————————

我在远处看着你

温柔的内心

不屈的意志

强大的灵魂

它们融合成一个并不高大的背影

伫立在这条路另一端的尽头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三载的荣光

初露锋芒

独步天下

冠绝一时

斗神之名,至此横空出世

 

我步履稳健,缓缓前行

棋子将被丢弃之时

布好的棋局必将不复留存

那身在局中的人们啊

你们又何曾知晓

将莫须有的污名强加他身

他怎会在乎

休息一年,又有何妨

最终触动他的

却是多年真心付诸东流

 

我迈步一跃

当沉睡的巨龙受人惊扰

它的怒吼将响彻天际

昭告天下

不要忘记昔日的王者是谁

那些奉它为神的人们

早已潸然泪下

而那些共同俯瞰过世间的另一些

朋友,亦是宿敌

无不喟叹

我们期待它的归来

 

我抑制不住奔跑起来

一个人有多少个十年

而当再一次实现了那一个梦想

当真正踏上那领奖台时

啊,真好,那一瞬间的感觉真好

这才是你追逐的、为之拼搏的东西

无数的身影交织在一起

有喜有乐有怒有悲

却从来没有过一句后悔

这就是荣耀

你的荣耀

他们的荣耀

 

我驻足凝视,想起了那本书中的一段话

为什么喜欢一个遥远的人

因为他发光啊

你会发现有那么一种奇妙的存在

即便是最黑暗的夜

他的存在也会让你觉得黎明马上要出现 

用他特有的温柔唤醒你

即使最寒冷的夜

他也会让你觉得第二天阳光会出现

用他散发的光芒温暖你 

然而最奇妙的是

也许照亮你前方的那个人

从来没能真正地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而你爱了他好多年

 

而今,我即将踏出这最后一步

你笑容懒散,手指间是未熄的烟

我的目光锁在你的身上

却又好像穿越过去

看到了更高的巅峰

那里

也是我追逐的地方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时至今日,我将单膝跪地,垂下我高傲的头颅,用颤抖的双手捧上桂冠

我祈愿亲手为你加冕

我永远的队长

叶修

评论
热度 ( 5 )

© 心乔意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