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乔意怯

周吹,周叶纯食1v1
不会画画不会码字只会开脑洞
淡圈期挖坑懒得填
别安利了直接上链接吧我买
全是黑历史

【周叶】爱比死更冷17

春节过后,一切步入正轨,自从上次回家见了叶秋后,兄弟两人又开始了联系。虽然大部分时间依旧是叶秋一个人在讲,叶修只是懒懒回几个字或者随口讲下一些生活上的琐事。

小点已经两岁了,正是最活泼好动的年龄,叶修时不时会向弟弟抱怨说自己一整天不在家也没什么时间出去遛狗,都要把小点憋坏了。没几次后叶秋就提出可以把小点接回B市来养,叶修想想这样一来刚好可以让它陪陪退休在家的父母,也就欣然答应了。

叶秋开车亲自来接小点的时间选的很微妙,刚好就在情人节这一天,叶修不得不怀疑腹黑的弟弟是不是故意的。

“怎么,你确定挑这一天?我可没空奉陪。”叶修敲了一行字,还加了一个摊手的表情。

叶秋回了他一个???的表情并说:“你这天不是上班吗,又不是要去约会,有什么关系。”

叶修毫不客气地发了张单身狗.jpg,并附道:“怎么没约会?我特意安排了两顿饭,中午出去吃,下午回家吃。”

“那就中午吧,吃完我去接小点。”叶秋很快回复。

叶修打了一连串省略号质问他:“喂喂喂,为什么你理所当然地认为我是要请你吃饭啊?”

“那我请。”叶秋淡然。

叶修想了下那家饭店的价位表,只是犹豫了两秒就欣然答应了。怕什么,反正早晚都是要带周泽楷见家人的,先让叶秋见见也好,依上次他的态度看应该不会有多大意见。

 

情人节这天中午,叶秋自己开车先去了订好的饭店等着,叶修下班后接了周泽楷也赶了过来。

饭店门边上有一个穿的破破烂烂的小女孩在卖玫瑰,素质极高颇有人情味的保安也没有上前阻拦。虽然眼看着走过来的只有男性顾客,小女孩还是殷切地推销道:“叔叔,要买玫瑰花吗,一支也好。”

叶修也不吝啬,直接抽了几张百元大钞出来递给了她。

小女孩先是一愣,继而眼前一亮,迅速地包好了剩下的所有花朵后递给叶修,偷偷抹了下眼角不住地道谢:“谢谢,谢谢叔叔!”

叶修摆了摆手,什么也没说,捧着花挡住脸一把牵住周泽楷的手进了饭店。年轻人看到这一幕触动极深,紧紧地反握住了他的手。

推开了包间门,一眼就能看到叶秋在百无聊赖地玩手机,看人来了象征性地挥了挥手。叶修在他对面坐下,然后拍拍自己身边的空位说:“小周来坐这吧。”

周泽楷走了过去,偷偷地打量着叶秋,看样子还有些拘谨。

叶修转头安慰他说:“看这货的脸你应该也能猜出来了,这是我家那笨蛋老弟。你不用怕,他只是看起来比较拽一些,其实就是一小孩儿,恩,那个词语叫什么来着,色厉内荏。”

叶秋的脸色阴晴不定,最终定格成了一种非常奇妙的表情,他冲着周泽楷点了点头说:“你好,我是叶秋,我家蠢哥哥承蒙你的关照,不胜感激。”

“应该的。”周泽楷谦虚道,不过这倒是实话。

他的话一如既往地简洁,叶修只好充当起了翻译官:“当初可是小周硬生生把我掰弯的,他关照我自然是理所应当的。”

三人吃饭话并不多,叶秋果然也没有为难周泽楷,反应很平静,只是随意问了几个问题,还全仰仗着叶修的“翻译”。大部分时间都只见周泽楷在给叶修夹菜,叶修也在给叶秋夹菜,然后叶秋看着碗里多出来的一块块不是肥的要死的肉就是他和他那混账老哥都讨厌吃的东西,深深地皱起了眉。

叶修最后还不知死活美滋滋地夸耀:“你看我们小周这么贤惠,是不是很羡慕。”

“我羡慕你个头。”叶秋眼都不眨地直接怼了回去。

叶修看了眼表,已经快到上班时间了,他转头对周泽楷说:“小周,你陪他去我家接小点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等叶秋起身结了账后和他一起走了。

 

叶修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完公务后赶了回去,天色却也已经暗了下来。一打开门,一个白色的身影照例扑了过来叼起拖鞋,叶修有些奇怪,为什么小点这会儿还在家里。

门被敲响,是外卖小哥送来了一早就订好的精致饭菜,叶修无暇多虑,去桌子上忙活了。

不一会儿门又响了,他刚疑惑自己点的应该都已经送来了,打开门就看到是叶秋杵在那,下意识连连把他往外推,一边还嘟囔着:“我靠,你不是吧,晚上哥下定决心要和小周过二人世界的,你可别再赖着了,恕不奉陪恕不奉陪。”

叶秋扫了一眼摆好的饭桌和上面的红酒,咬牙说:“S市这边业务刚好出了点事去处理了一下,我接了狗就走。”然后果真只是简单地在几个房间转了一圈就抱起小点打算离开了。

小点好奇地看着左右两张一模一样的脸,有些搞不清楚状况,最后还是亲昵地蹭了蹭叶秋的脸,乖乖地窝在了他的怀里。

叶修有些不舍地摸着它的头深情地说:“有空会去看你的。”

“我呢?”叶秋大为不满。

叶修弹了下他的额头:“哦,你是顺带的。”

 

叶秋走后不久周泽楷就来了,他换了一身很正式的衣服,白色的衬衣搭配黑色的小西裤,袖口上还缀着两颗浅蓝的宝石,头发向后拢起,露出了帅气干净的脸。

即使看惯了他的模样,叶修还是不由自主地倒吸一口气,这样的周泽楷看上去强势又霸道,完全不同于平时的温顺柔软。暖黄色的烛光给两人的脸镀上了一层蜜色,空气有些燥热,叶修不自觉地多喝了几杯。

“小周,今晚别走了吧。”即使是度数极低的酒,他也能感觉出来自己已经醉了。这些天来他一直在考虑这件事情,却又只是一味地麻醉着自己:等等,再等等吧。可是怎么能等的了呢,有一个人就这么闯进了他的心里,告诉他他也是被人爱着的,小心翼翼不敢多做窥探,却又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每次午夜梦回,梦里的情节不甚清晰,却依稀可以分辨出那个影子。

这句话就像一颗流星,瞬间点燃了寂静的夜空,周泽楷灿若星辰的眼睛中渐渐升腾起了火焰,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向前一扑把他压倒在了床上。

叶修摸向床头的那瓶精油,水果味的香气逐渐逸散在了空气中,甜腻的不像话,却又混着一丝胡椒的辛辣和龙涎香的神秘,仿佛是上佳的催情剂。他抖了一下,不由自主地扭动了起来,感觉自己的身体很烫,急需什么东西能让他冷静下来。

“叶修。”周泽楷低沉的话语像是山涧潺潺的溪水,流淌过了他空虚的心。

“想要你……”也像是最炽热的太阳,仿佛下一秒就要被炙烤灼伤到死去。

喝醉的叶修热情的不像话,主动凑上了自己的唇去回应,喃喃道:“我爱你,小周,我爱你。”

当真正抱在一起时,不知是因为开心,还是纯粹的生理反应,叶修的眼角滑下了一滴眼泪,砸在了炽热的胸膛上。

“我爱你。”

看着身上起伏着的身影,他不停地重复着,像是失去了说出其他词语的能力。

 

此时,叶秋正在返程的高速公路上专注又安静地开着车,后座的小点已经睡了,而副驾驶位置上静静躺着的,是一束硕大的玫瑰花。

车拐进了路边的一个加油站,在等待的时候,他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一拳砸向了旁边的玻璃。

“先生,您没事吧?”工作人员吓了一跳,战战兢兢地开口询问。

“没事,抱歉。”

好疼,手好疼,心也好疼。

——————————分割线

周叶1V1,其它是剧情需要,不要多想

第一次就拉灯了啊,我还是太年轻了,肉估计只会存在于番外里

毕竟第一章我就提醒了不要打我(逃)

评论 ( 3 )
热度 ( 7 )

© 心乔意怯 | Powered by LOFTER